教育的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gyang688 “教育的艺术从来都不简单。"

博文

新春上海行

已有 4025 次阅读 2011-2-7 17:14 |个人分类:人与自然|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上海

    春节期间,原本到西安。由于一票难求,只好舍远求近,带家人一起到附近的上海转转,主要是让儿子体验一下春节时期的社会生活与行进中的上海。
    整个行程以信步而行为主,不求特定时间与特定地点。来上海,更多时间在地下穿行,在不同线路中换乘,想想经常上下班转乘地铁的人们,还是很辛苦的。
   

陆家嘴世纪大道

金茂大厦俯瞰金融中心

多伦路上海名人街建筑

黄昏下的复旦

寒假的华师校园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258-410898.html

上一篇:江南雪
下一篇:ICPSR:美国校际社会科学数据共享联盟
收藏 IP: 114.224.43.*| 热度|

3 孙学军 李学宽 张星元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