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草中笋在平安夜为世界的平安祈祷

已有 1731 次阅读 2018-12-25 08:31 |个人分类:节日感言|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草中笋, 平安夜, 祈祷

草中笋在平安夜为世界的平安祈祷

蒋继平

2018年12月24日


现在是美国东部时间12月24日晚上7:30分, 这个时间属于圣诞节平安夜。 在这个传统的佳节之际, 我借科学网的交流平台,以我个人名义, 为世界的平安祈祷。

我祈求上苍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赐福给全人类一个平安的年份,在2019年中,不要发生大的天灾, 比如说, 大地震, 火山爆发,海啸, 飓风, 超级热带风暴, 大洪水, 大干旱等大的自然灾害;也尽量消除人祸的隐患。比如说国与国之间的战争,局部的地区武装冲突,大规模的枪杀事件等人类自己之间的仇杀暴力冲突。

在草中笋的心目中, 世界的和平是全世界人民的最高利益, 任何战争都会给世界带来灾难。 对于一般民众, 无论种族, 肤色, 年龄, 性别和国籍, 一旦爆发战争,都是最大的受害者。 战争只会给极少数人带来实际利益, 是少数野心家的谋求霸权的手段, 是少数征服者私欲的表露。

世界人民的绝大多数是希望世界和平的。 具有正常心态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悟, 那就是平安就是福。

让我们一起为世界的平安祈祷, 利用一切机会和途径, 增加世界人民之间的友好合作, 阻止任何可能引发战争或者武装冲突的言行,为世界的平安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愿即将带来的2019年风调雨顺,经济复兴, 世态和谐, 人民幸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53388.html

上一篇:人生需要具有敢于挑战强者的勇气
下一篇:每个人都可以起到影响世界的作用
收藏 IP: 71.208.238.*| 热度|

1 韩玉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