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美国社会真相系列(85)

已有 2361 次阅读 2018-10-20 07:46 |个人分类:美国万象|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广告, 无孔不入

 

美国社会真相系列(85)

(八十五)广告无孔不入

蒋继平

2018年10月20日


在以往回国期间, 经常被问及美国是否在电视节目中经常播放广告这样的问题, 我听了后总是不加思索地立即回答, 当然,美国人几乎生活在广告之中, 被广告骚扰是家常便饭, 已经到了麻木的地步。

美国人做广告已经到了无孔不入的地步, 而且几乎各行各业都在做广告。 为了使国内的读者有一个对美国社会真相的真切感知, 我今天利用这个博文来简要地展示一下美国的广告问题。

总的来说, 电子媒体上充满了广告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事实, 不管是新闻, 体育转播,电视, 电影, 还是生活方面的报道, 所有的播出都会穿插一些广告,我这里就不多说了。

今天我用我家中邮箱里每天收到的广告印刷品为例, 给读者们一个具体的印象。 这些印刷品都是免费送上门的, 是属于广告性质的。这些广告来自于许多行业, 也包括科学界, 大学, 和宗教团体。

图一, 这是我家咖啡桌上的景象。 近百册印刷品堆积如山。 都是每天从邮箱拿回家的。 当然, 有许多我在车道上就直接扔到垃圾桶。

IMG_1825.JPG


图二,图三和图四。 我将咖啡桌上的这些广告选出一些, 从封面拍照让大家看得清楚一些。大家一定注意到, 图四有四个册子: 1. UCR, 2. Science, 3.  American Scientist, 4. 新人。 其中 UCR 是大学的宣传广告。 Science 和 American Scientist 是爱思唯尔出版的科学期刊, 但是, 在这里也属于广告性质, 因为它们是免费赠送和不连续性的提供。 新人属于宗教内容, 是教会的广告印刷品。

IMG_1822.JPG


IMG_1823.JPG



IMG_1824.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41817.html

上一篇:如何判断自己的收入是否与身份相符
下一篇:现代体育运动已经偏离了奥林匹克的初衷
收藏 IP: 71.208.157.*| 热度|

3 武夷山 黄仁勇 hmao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