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我练腿肌的设备和运动量记录

已有 3241 次阅读 2018-10-1 07:22 |个人分类:健康养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腿肌, 设备, 运动量

 我练腿肌的设备和运动量记录

蒋继平

2018年10月1日


图1. 前蹬腿机。因为我已经是一个上了年纪的人, 锻炼的目的是养生, 而不是健美。 所以, 我的运动量很适度, 主要目的是活动身体。我在这个机器上的运动量是:前蹬腿:单位: 磅。 90,110, 130, 150, 110, 每个量级12次重复。然后是脚尖前压运动(小腿肌):70磅。 每次60下, 一共五次重复。

IMG_1662.JPG


图2。前提腿机。40磅,每次12下, 五次重复。

IMG_1663.JPG


图3. 后勾腿机。40磅,每次12下, 五次重复。

IMG_1659.JPG


图4. 夹腿机。 40磅。 内夹每次12下, 五次重复; 外张每次12下, 五次重复。

IMG_1658.JPG


除了以上的锻炼外, 我每天在办公室做前抬腿和后勾腿的运动, 每次双腿合计一百下, 早上10点左右一次, 下午3点左右一次。 

在机器上的运动保证每周至少三次。办公室的运动是周一到周五。也是长期坚持, 不是三天打鱼, 两天晒网的行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38121.html

上一篇:我收藏的法律书
下一篇:美国社会比你想象的要公正平等
收藏 IP: 71.208.157.*| 热度|

1 孙友甫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