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也论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输球的原因

已有 1950 次阅读 2018-7-1 09:40 |个人分类:国家时事|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德国, 俄罗斯, 世界杯, 足球

 

也论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输球的原因

蒋继平

2018年7月1日


在俄罗斯举行的2018年足球世界杯正在如期进行中, 可是,这次世界杯到现在为已经曝出了许多冷门, 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卫冕冠军德国队在小组赛中就被淘汰出局的新闻。 媒体上有很多关于德国队小组出局的原因分析。

我已经是一个年过甲子的人, 因为年龄已经不小, 很少对体育比赛感兴趣, 所以, 几乎不看世界杯。 不过, 即使不关心这样的赛事, 每天在手机上还是被动地被这样的新闻骚扰, 因而,无形中被带进这样的新闻狂热中。

既然如此, 今天周末, 我也来凑过热闹, 谈谈德国队输球的原因。 我的看法与众不同。我认为德国队是被一种人类现在还看不见的隐形力量击败的。这个隐形力量是俄罗斯在二次世界大战中遇难的全体人员的阴魂。

有的人一定认为我在胡扯,是迷信的东西。假如读者这样想, 也这样评论我的博文, 我现在也拿不出科学的证据来证明我的说法。 可是, 我非常实事求是地说, 我确实见到过人眼看不到的阴魂。有一次在我生活的小区的娱乐中心,当时整个娱乐中心只有我和夫人。我在用手机录像的时候, 突然狂风暴雨, 雷电交加。 我继续录了几分钟。 雨停后, 我们回到家打开手机中的视频录像查看录像内容。 结果我发现视频中有两个幽灵般的人物。 一个是男人模样,他站在大门外拼命用手击打大门的玻璃, 嘴里不停叫唤。 但是,他的身体只是一个影子, 没有实体。另一个是一个女人, 身体悬浮在我站着的地方的屋顶, 她的头朝向大厅正门, 正在手舞足蹈地对着大门外的那个男人骂个不停。 从视频上看来, 这两个幽灵生前一定是一对冤家,他们死后仍然不放过对方。我看到这个视频很是惊讶。 不过, 在旁边的不远处的太太突然大声疾呼, 说这个视频太恐怖了, 快把它删除。 我不愿意删除这样难得的视频。 但是, 太太在几米外几乎要发疯了。她说这个视频有一种非常恐怖的声音, 因为我的听力不好, 听不到这样的恐怖声音。我还是不想删除这个视频, 但是, 太太忍不住这个可怕的视频, 强迫我删除了这个视频。 这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后悔的一件事。

读者们, 我可以对天发誓, 我以上说的内容是我亲身的经历, 没有半点的虚假。 我也用不着用这样的信息来做任何宣传。 这样做对我没有任何好处。 我可以预计, 我的这篇文章就会有人说我迷信。

为什么我说德国队是被二次世界大战的俄罗斯遇难者的阴魂击败的呢?大家有足球知识的人都可以看到, 德国队的实力在小组赛的队伍中属于不同级别的。 按理来说, 德国队在小组中的实力是最强的, 其他三支球队不在同一个档次。所以, 德国队不是被墨西哥和韩国队的实力击败的, 而是被俄罗斯在二次世界大战中遇难的冤魂击败的。

现代科技还不能证明神灵鬼怪的存在。 不过, 我相信将来有一天人类可以用科技手段来捕抓到这些无形的自然现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21692.html

上一篇:科研的高效率出自何处?
下一篇:我生活中最喜欢的两室三房
收藏 IP: 71.208.1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23: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