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我终年生活在花红草绿的环境中

已有 3246 次阅读 2018-5-19 07:08 |个人分类:地球环境|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美国, 弗罗里达, 居民区, 花红草绿

 

我终年生活在花红草绿的环境中

蒋继平

2018年5月19日


我现在居住的地方是美国彿罗里达州的西南部。 这里终年气候温暖潮湿,气温很少会降到零度, 因而,这里一年四季除了阳光明媚,蓝天白云, 河流湖泊纵横密布外,花红草绿是一大特色。

我的居室坐落在一个小城市郊区的居民新开发区内。 现在美国大多数城郊居民新开发区都是按照园林式设计布局, 单间独户是最流行的一种模式。 居民区采用全封闭式管理, 几乎有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 大多数都有人工湖泊点缀其中,每家居民之间都是花草围成的隔离空间, 也有若干小型公园随机分布在各处, 环境非常优美。

我用图片实物作为证据与大家分享这美丽的风景。 我的图片是我房子周围100米以内的实景, 用苹果手机照的。


IMG_1352.JPGIMG_1355.JPGIMG_1357.JPGIMG_1359.JPGIMG_1362.JPGIMG_1364.JPGIMG_1366.JPGIMG_1370.JPGIMG_1371.JPG



备注:这篇博文是为了检验我用苹果手机上传照片是否仍然存在图片自动转动角度的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14707.html

上一篇:决定人生高度的三要素
下一篇:科研工作应该遵循的若干规范
收藏 IP: 71.208.169.*| 热度|

2 韩玉芬 柳文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