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会是山青水绿的世内桃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eoal 我向佛,不知道有没有帮助……

博文

总是疑问:为什么考研成绩总是不及格?

已有 5109 次阅读 2015-3-12 17:5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2015年国家考研分数线又出来了!

每年都会疑问一次的问题又出来:为什么这些考生的成绩总是不及格呢?

打个比方说吧,我们所的生态学硕士复试成绩分数线分别是 39 (英语和政治,总分100)和70(专业课,总分150),总分275.


就定性角度来讲,都是不及格的!

不及格的成绩都能参加复试最后被录取为研究生,这究竟是学生水平太低,还是出考卷的人心里病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883-873974.html

上一篇:浮躁是一种可以治愈的病……
收藏 IP: 195.37.210.*| 热度|

5 刘洋 蔡小宁 姬扬 刘全慧 赵美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