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ch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hchx 放眼世界,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低碳发展,开拓创新,合作共赢

博文

21CPP着力帮助主要新兴经济体改造电力系统

已有 2694 次阅读 2018-5-24 16:36 |个人分类:能源合作|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CEM, 21CPP, 新兴经济体, 电力系统改造, 能源合作

     根据2018年5月23日清洁能源部长(CEM)在其官网发布信息:丹麦哥本哈根 - 清洁能源部长21世纪电力合作伙伴关系(21CPP)在支持五大新兴经济体将更多可再生能源纳入电网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21CPP倡议一直与印度、中国、墨西哥、南非和巴西合作,采取行动帮助其电力系统更具可持续性、安全性和可用性。

21CPP与绿色电网项目合作在印度开展了全面的电网整合研究,以建立该国可再生能源目标的信心和抱负。21CPP还协助合作伙伴计划和制定2016年和2017年的中国可再生能源展望,以支持中国可再生能源一体化和能源体系转型。

在墨西哥,21CPP与儿童投资基金基金会合作,为其电力部门的能源改革,包括可再生能源拍卖提供支持。21CPP还通过推广下一代建模实践、分享分布式发电监管的全球经验以及协助联邦政府建立电力系统专家队伍,支持南非的“一体化资源计划”。

21CPP正在与巴西合作,作为该倡议的最新成员,制定促进其电力系统改造的计划。

所有这些活动都有助于21CPP加快向清洁、高效、可靠和经济高效的电力系统过渡的广泛目标。该伙伴关系继续在所有这些国家开展工作,提供深入的技术援助以支持其电力系统改造。

领导CEM成员:印度、墨西哥、美国

CEM成员参与者:巴西、中国、丹麦、芬兰、南非、西班牙

经营代理机构: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

文献来源:http://www.cleanenergyministerial.org/news-clean-energy-ministerial/cems-21cpp-plays-integral-role-assisting-major-emerging-economie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810-1115558.html

上一篇:CEM的全球照明挑战超越目标,实现了140亿照明产品的承诺
下一篇:IEA报告强调通过政策行动提高电力系统灵活性
收藏 IP: 168.160.158.*| 热度|

2 杨正瓴 zjzhaokeqi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