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水.熵.复杂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w 张学文的文章,涉及气象、水分、熵、统计、复杂性、一般科学等

博文

不同字母组成的英语词汇各有多少问题(2)

已有 3763 次阅读 2015-9-17 16:26 |个人分类:统计、概率、熵、信息、复杂性.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英文词汇

不同字母组成的英语词汇各有多少问题(2)

张学文2015/9/17

我曾经提出给出了不同字母组成的英语词汇各有多少问题(1),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024-919615.html 。并且给了开头是A,B,D,E,F,G的词汇中不同字母的词汇数量曲线。现在这里补充给出H,I,J,K开头的英文词汇的不同字母数量所具有的词汇数量。其中由5个字母组成的词汇相对比较少是个特点。

我们还继续统计其他字母的情况,最后成为所有字母开头的词汇中不同字母数量的词汇数量分布函数。

 

欢迎关注我关于中国字做的类似分析,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024&do=blog&id=360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4-921431.html

上一篇:盐湖-水分循环-盆地气象
下一篇:这样议论学者不好
收藏 IP: 49.118.23.*| 热度|

3 檀成龙 武夷山 冯大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