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水.熵.复杂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w 张学文的文章,涉及气象、水分、熵、统计、复杂性、一般科学等

博文

概率公理问题的浏览量上万了

已有 4012 次阅读 2007-12-23 11:29 |个人分类:统计、概率、熵、信息、复杂性.1.

本人在奇迹网站论坛上的关于概率公理-物理学第0定律的文字,http://www.qiji.cn/forum/ftopic5250.html ,浏览量最近超过了1万。这对我是个鼓励。

该文大约写于7年前,但是今年又在认识上有扩充。

再,该网站上我关于幂率的文章的浏览量目前接近5万。http://www.qiji.cn/forum/ftopic2530.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4-13130.html

上一篇:岁末对科学时报网的评论和建议
下一篇:天空的火球--未知的气象现象?!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2: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