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水.熵.复杂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w 张学文的文章,涉及气象、水分、熵、统计、复杂性、一般科学等

博文

我的科学网博客浏览量最近异常,为什么?!

已有 2881 次阅读 2018-7-8 13:10 |个人分类:个人介绍|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的科学网博客浏览量最近异常,为什么?!

张学文,20180708

我的博客平凡,过去的浏览量一直稳定在每天2000的水平上。但是最近很奇怪地增加了很多,我反应给编辑部,没有答案。

其实目前我个人也仅是每天一个博客的维持着,可以说毫无亮点。可几天前突然一日内增加了5万。现在我统计了如下的每天浏览量的图。希望知情者提供出现这种局面的原因。

这是说明兆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4-1122884.html

上一篇:最近24小时我国降水480亿立方
下一篇:昨日我国降水范围很广(20180709)
收藏 IP: 110.152.210.*| 热度|

11 周少祥 蒋继平 蒋大和 史晓雷 檀成龙 刘德力 晏成和 杨正瓴 尤明庆 蒋永华 马志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