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g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mige

博文

生物材料基金会的构想

已有 2435 次阅读 2015-3-23 15:0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有一个构想,就是要成立一个基金会,为那些用不起生物材料的病人承担一半的材料费用。生物材料,用通俗的话讲,就是给人体换零配件。


基金会的资金来源为生物材料行业内企业家们。生物材料基金会是完全独立的组织,资金的流向完全由市场决定,不受任何权力的控制。基金会的每一分入账和每一分支出都将公布在网站上,接受任何人的监督。


想要申请资助的病人,须和主治医生一起填写申请表,证明自己确实无力承担全额的费用,另外需要找三个最熟悉的亲朋好友做担保人,证明所述情况属实。如果日后发现捏造的情况,病人本人和三位担保人将被列入黑名单,永远不能申请生物材料基金会的资助。病人接受资助后,须承诺配合接受为期五年的临床跟踪研究,研究结果允许发表为学术论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0991-876646.html

上一篇:主动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
下一篇:织梦网站系统后台登陆后一片空白的解决方案
收藏 IP: 117.14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