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a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tao 交流是你最好的老师

博文

导师带学生一是图“利” 二是图“誉” 三是图“役” 不是么?

已有 2735 次阅读 2011-1-23 10:3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时间, 硕士

想混三年的时间很充裕 想学三年的时间很紧张 导师不一定全心的培养学生 很多导师带学生一是图“利” 二是图“誉” 三是图“役”  不是么?带学生给钱啊  带学生可以给自己带来硕导的光环 带学生可以劳役学生 免费的苦役啊 不能全怪导师 其中的原因很复杂 要想学到真的本领 还得靠自己的努力 其实 硕士学习本来就应该靠自己 导师放进门 成就靠个人 加油吧 师弟 师妹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041-407072.html

上一篇:大家帮助分析一下,稿件“处于待机稿状态”时什么意思?
下一篇:等待三审结果很纠结,期待早一点出来,祈祷!
收藏 IP: 123.165.24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