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a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tao 交流是你最好的老师

博文

每个人都有评判的权利!

已有 2149 次阅读 2010-12-25 13:1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每个人都有评判的权利!
每个人都有评判的权利!
每个人都有评判的权利!所谓的言论自由这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有评判的权利,这些评判也汇聚了一道历史。不是西风压倒东风就是东风压倒西风,而这两中风肯定都存在过。凡是都有很多理由和驳斥,就像阴阳一样分明。有些在维护着自己的立场,有些人或恶言相斥。人类理性轮被推翻之后,现代主义观得到到多数人的认可,就是客观实际的存在,可能有不同的主观认知。孰对孰错?时间来检验吧。中国人不愿意把话说明白,不喜欢辩证的评价,不是吹捧就是贬低,可怜马克思的那点宝贝了,都哪里去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041-397284.html

上一篇:几种常见学术道德的不端行为:看看你身边的学者占几条
下一篇:人为什么活着?
收藏 IP: .*| 热度|

1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3: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