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女儿的作文----怀念母亲一周年
热度 1 刘永红 2013-12-8 22:15
那一次,我真心痛 心痛啊,一个痛字能代表什么?痛,能表达我对奶奶深深的爱! 噩耗传来“奶奶去世了!”妈妈狠下心来对我说,我眼前一黑,“扑通”一声跪倒在地上,我承受不了此时的痛苦,我心痛啊! 奶奶从小把我养大,此时,为何您不说一声,却悄然离去,我无法接受。 因为我从未幻想过没有您的日子是多么凄凉。眼泪喷 ...
2980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想念母亲
热度 1 刘永红 2013-1-8 09:18
今天是我45岁农历生日,也是母亲走后的三七。 心痛的感觉一直无法抑制,尤以这几天最甚。天天听着 Eric Clapton 的 Tears In Heaven,感觉到人生挡在前面遮风挡雨的那堵墙不在了! 听了朋友们的劝解,终于相信:母亲天堂安好,我们是母亲生命的延续和骄傲!
2729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永远的心痛-2012.12.19
刘永红 2012-12-23 08:53
永远的心痛-2012.12.19
45年前我哇哇的来到这个世界, 40年之前母亲7天7夜、苦苦不懈的守候给了我第2次生命, 但今天我不得不面对母亲突然的离去, 极度心痛、难以自抑......... 平凡伟大的母亲天堂路走好......... 大唐芙蓉园 母亲 母亲与老姐、女儿
2572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