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yhx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yhxa

博文

想念母亲

已有 2772 次阅读 2013-1-8 09:1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人生, 母亲, 心痛的感觉

今天是我45岁农历生日,也是母亲走后的三七。
心痛的感觉一直无法抑制,尤以这几天最甚。天天听着Eric Clapton 的 Tears In Heaven,感觉到人生挡在前面遮风挡雨的那堵墙不在了!
听了朋友们的劝解,终于相信:母亲天堂安好,我们是母亲生命的延续和骄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1501-650832.html

上一篇:永远的心痛-2012.12.19
下一篇:女儿的作文----怀念母亲一周年
收藏 IP: 61.185.25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