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胡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rimriver

博文

专家请自圆其说吧!

已有 2656 次阅读 2011-4-12 17:2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日本核泄漏之处,中国的各路专家纷纷出来说,这是一个小事故,不会发生爆炸,不会造成切尔诺贝利那样的危害。现在,日本已经将福岛核泄漏事故的级别提升为7级,核事故的最高级。我们的专家还有什么好说的?你可别说你不是诸葛亮,不会前算三百年,后算三百年啊!你不会算,那你是怎么提前知道福岛事故不会成为切尔诺的?
     日本人简直太坏了,是不是这就是善恶报应?在核泄漏之初,美国就提出帮助冷却核电站,但日本一口回绝了,后来请来了至少两批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专家,再后来从法国请了专家,还有美国的核专家。他们来日本都在干什么?中国新闻连篇累牍的报道中看不到一点信息,除了专家说大气辐射正常,沿海海水辐射正常。
 
    日本从4月4号到9号往海洋里到底倾倒了多少核废水?1万吨?还是多少?这些核废水的扩散路线是怎样的?中国的专家怎么不出来科普科普?当然王铮老师在日本往海里倾倒核辐射水的当儿,出来用一个别人都少见的世界洋流循环图晃了一下,说根本不会被带到中国近海。但太平洋环流的事王老师不知懂不懂!
 
     中国的各路专家再出来解释安抚老百姓吧,最好不要说完不久又得找新的谎言来圆以前的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80-432376.html

上一篇:药家鑫不判死刑,就是放虎归山
下一篇:民政部生财有道
收藏 IP: 124.131.234.*| 热度|

8 吉宗祥 吴飞鹏 杨秀海 刘建彬 黄天明 侯振宇 niubizationl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8: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