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胡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rimriver

博文

朝马互扣人质,战争一触即发

已有 4145 次阅读 2017-3-7 13:50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金正男遇刺案不禁引发重大国际政治事件,还有可能成东北亚战争的导火索。     金正男案线索直指朝鲜驻马使馆人员与朝鲜当局,中国停止了朝鲜煤炭进口,朝鲜顿时感受到危机。马驱逐朝驻马大使后,朝鲜也驱逐马驻朝使馆人员,限48小时内离境。马方人员在匆匆处理完各种事务后今天却被告知暂不能离开朝鲜,直到朝驻马人员安全返朝后禁令才能解除。马随即宣布了相同的禁令。在朝刚刚发射4枚导弹,韩美军演即将开启,萨德系统已经入韩之际,东北亚局势风云迭荡,战争一触即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80-1038039.html

上一篇:央视请告诉我们,不烧油,不用电的大巴怎么跑起来的?
下一篇:警察遇到通缉犯该怎么办?
收藏 IP: 119.189.5.*| 热度|

4 杨正瓴 李哲林 dulizhi95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