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编辑博文出现bug

已有 7505 次阅读 2012-7-29 12:31 |个人分类:七嘴八舌|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评论, 反面教材

最近一阵子没更新博客,一方面是因为懒,另一方面是因为我写博文时遇到了一些bug。

 

不知道最近一阵子科学网博客在技术上做了什么样具体的调整,使得我编辑博文变得很困难。

 

我写的博文一般都很长,所以我都是在一个文本文档里(txt)把文章写好(无格式),粘贴到科学网的博文发表框里进行编辑的,为了方便读者阅读,我一般需要修改字体为中号,然后把不同的段落设置为不同的颜色。

 

以前这样做完全没问题,但最近发现我在更改一篇文章中个别段落或句子的字体颜色时,这部分文字突然就像被锁定了一样,无法操作。

 

我无法更改我文章中的某一部分文字的字体颜色,甚至连用鼠标将这一段文字全选,有时都无法实现。这很影响我的心情啊。

 

不知道这是神马情况?希望编辑部能查查看,是不是有什么bu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597019.html

上一篇:【科●反】我来告诉你为啥要改名
下一篇:删除《你有这样一位导师,你又能怎么样呢?》一文
收藏 IP: 110.232.37.*| 热度|

3 赵建民 李宇斌 crosslud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