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哎呦,别忽悠啦,拿事实说话:看看肖氏手术的两个病例

已有 9949 次阅读 2012-2-23 19:32 |个人分类:肖传国案|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反面教材, 肖传国案

最近挺忙,没更新博客,不好意思哈。
 
刚才有网友在兄弟我博客上留言,我回复一下:
 
匿名 2012-2-23 17:12:
凤雏先生,你咋还没长篇大论一篇关于“小腿神经移到腰椎 截瘫患者拍肚皮排尿”的先进性和红旗不到?期待中。

Neil反面教材:
 
哎呦,这位朋友的这期待都让我有点不好意思了。
 
我猜他是看了今天方舟子微博上贴出的那个《中国范二》节目中掐掉的视频,所以过来挑衅。微博链接:http://weibo.com/1195403385/y6PA60fls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U1NDQ2MjQ0/v.swf[/flash]
 
众所周知,方舟子煽动和忽悠的能力是一流的,再加上司马南双剑合璧,对于从来没了解过方肖大战内幕的人来说,很容易就会被懵倒。
 
对于这种情况,单纯写文章长篇大论没意义,毕竟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光码一堆字难以服众,对吧?
 
所以这次我不讲道理,直接讲事实,请看下面这两个肖氏手术的案例:
 
一、方舟子在2010年10月13日,肖传国被捕其间,曾在博客发布博文《“肖氏手术”形像代言人“小艳丽”的忏悔短信》,链接是这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4068790100mjnx.html,全文如下:
 
[按:肖传国等人在郑州神源医院为“小艳丽”免费做“肖氏手术”,以此在媒体上大肆吹嘘手术如何成功,““爬行女孩”小艳丽走着回家过年”云云。“小艳丽”的父母不愿她出来起诉郑州神源医院,她发了这条短信。]
 
  大家好,我是小艳丽。我想告诉大家,肖氏手术根本就是骗人的,根本没有任何效果可言,所谓的成功根本就是在捏造。我做完手术三年多了,可是我没有看到一丝的效果,有一点也是在手术前就有了。我本来左脚是可以行走的,可是经过他们的肖氏反射弧手术后我的左脚却不能走了,没有一点力量,现在不用支具根本就站不起来。他们所谓的89%的效果根本就是在骗人,连1%都没有。他们就是骗人,我对不起大家,我向大家忏悔,都是我的错,是我对不起大家,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对不起大家,对不起。
 
————————————————————————
看了被凶手袭击的打假斗士的这篇博文,你一定以为这个病人是被肖传国坑害的患者,她接受了完全无效的手术,目前正处于无限痛苦中!
 
别急嘛。在2011年5月2日,也就是方舟子发表这篇博文半年后,河南电视台专门派记者到小艳丽家里采访了这位患者,下面请看记者亲自去小艳丽家里采访她的视频:
 
[flash]http://you.video.sina.com.cn/api/sinawebApi/outplayrefer.php/vid=51691158_1808244527_bU23SSU4XWPK+l1lHz2stqkP7KQNt6nkgWq8uVagIAxeQ0/XM5GcY9sO4SjTCNkEqDhAQZk5fP8n0hU/s.swf[/flash]
 
 
你在看完这个视频之后,回头再看看方舟子那篇博文,然后请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方舟子那篇博文所述为真,肖氏手术的确无效,那么小艳丽现在的状态应该是不能控制大小便,不能行走,痛不欲生才对。可为什么这个视频中的小艳丽,不但能自主大小便,而且能基本行走,甚至还能上学读书了?难道是万恶的肖传国,或者万恶的肖传国同伙,找了一个替身,一位影舞者?
 
哼哼。
 
二、靳冰岩,当初肖传国案开庭时,方舟子和彭剑搞了一个患者QQ群组织医闹,这位患者在法庭门口带头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说肖氏手术如何如何无效,如何如何坑人。结果呢?
 
现在,他不但已经能工作,而且征婚广告都挂出去了。
 
 
哼哼。
 
三、林肯说:你可以在一些时候欺骗所有人,也可以在所有时间欺骗一些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时间欺骗所有人。
 
这话一点不假,肖氏手术到底是有效还是无效,是真还是假,事实都会给出检验,而这种检验,不是你花钱雇多少患者去医闹,或者上多少次电视去忽悠就能左右的。因为这是真正的科学,而实践才是检验科学的唯一真理。
 
你别看方舟子现在蹦跶得厉害,又是这个节目,又是那个节目,只要肖氏手术为真,他就迟早有信誉彻底破产,完蛋的那天。
 
所以,我一点也不着急。
 
咱们走着瞧呗。嘻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540682.html

上一篇:【科●反】我来告诉你什么叫“连坐”
下一篇:上帝为什么得不到大学的永久职位
收藏 IP: 118.186.130.*| 热度|

41 蔣勁松 戴德昌 李学宽 肖重发 王华民 谢力 郑祺 吕喆 孙根年 李宇斌 武夷山 汪梦雅 施泽明 吴明火 吴吉良 熊李虎 曹周阳 戴朝华 赵福垚 李发堂 杨远帆 陈金华 周华 赵美娣 翟远征 田松 王亚娟 何宏 廖俊林 张焱 tuner anonymity ddsers nm hugege bridgeneer zhanghuatian niming007 cruiser2009 sz1961sy zhucele

发表评论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