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折腾电脑(6)——戴尔品牌机的机壳不好拆

已有 4425 次阅读 2009-11-16 21:01 |个人分类:折腾电脑|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评论, 反面教材

2009年中科院院士增选结果出来啦,中科院理论物理所的孙昌璞孙老大当选了数理学部的院士。

虽然孙老大的组就在我楼上,但是我没见过他的真人,所以对他的长相不好评价。而对他的工作,说实话他的组确实运营得很好,工作很不错,很牛的,所以他当选院士我也没意见。

那么,我应该唧唧歪歪点什么呢?
……
我就说说孙老大组里的电脑吧。

啊,这个理论所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个中大的嫡系师妹在孙老师组里,我就不点名了,反正就是那个号称理论所所花的灭绝小师妹,你们肯定都认识的。

这小师妹及其男友跟我关系都不错。(不好意思,我的文章里如果出现异性,尽管对方和我只是纯洁的男女关系,我也必须多少强调一下对方是否单身,要不然我这博客现在每天几千点击量的,如果冒出一些八卦就不好啦。你说是吧?)

在Neil的字典里,“关系不错”这四个字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他们电脑坏了自己修不了,就都来找我这个傻小子。

前一阵子灭绝师妹的电脑报销啦,恰逢孙老师去大日本帝国访问,换不了新的,所以就随便找了另一台先顶着,可是找来的那台也有问题,就只好召唤我。

我过去一看,哎呀我去,孙老师组里的台式电脑全是清一色戴尔的品牌机。

我问了一句:“为啥都是戴尔的啊?”

办公室里的诸位同学齐声答曰:“也许大概八成可能差不多就算是孙老师特别中意戴尔这个牌子吧?”

这个……杯具啊!戴尔机壳的难拆卸难度是业内久负盛名的。于是那天晚上我花了两个小时整那台电脑,其中一个半小时是在拆机壳。基本上各种工具都用上,才勉强掌握了打开那种BT机壳的诀窍。!@#¥%……&*+~~~~

我的那个天哪~~~苦死我了。

于是,因而,所以,今天兄弟我专门写这么一个复仇贴,提醒一下诸位,另外理论所的兄弟们如果看见了也记得顺便提醒一下戴老师,不是,是孙老师:以后买电脑别买戴尔的品牌机,机壳做得花哨但不正规,太难拆,坏了真的修起来不方便。

要记住:买电脑选机壳的最重要标准,不是好看,而是方便实用。这就跟找老婆一样,长得就算再花哨,肚子里全是机关,你打不开也是没辙,以后万一出点小岔子,这都会成为杯具

相关阅读:

折腾电脑(2)——Dell机器检测不到硬盘和光驱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271493.html

上一篇:最难的事(6)——党员
下一篇:【水木十大系列】老公让我以后 称呼他 Dr. Wang

1 李宇斌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1-9-27 1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