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科学网】公告:科学网同步评论反面教材版正式启动(4)

已有 3774 次阅读 2009-1-5 20:38 |个人分类:科学网评|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评论, 反面教材

        从即日起,【科学网】同步评论反面教材版正式启动,该标题下的评论只发表于neil反面教材在科学网的博客,任何个人和媒体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本系列评论只针对科学网注册用户所发表的文章和观点,不针对个人。

        2.本系列评论目的只在于“提出”我的个人观点,而不在于“交流”,所以对不同的声音本人持保留意见,同时不欢迎任何形式的“批评”和“指正”。这条看似流氓了一点,但却是保证今后大伙不伤和气的最好办法,各位见谅。

        3.本人有权不回复该系列文章后别人的评论,因为我议论文后的评论可以分为两类:(1).同意我观点的。你都同意了,我还有啥好说的?(2).不同意我观点的。你不同意我的观点,我也没办法,该说的我都说完了,再说无非就是重复一遍,没啥新鲜的。

          4.因为科学网上的博主并不都会把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身份透露给大家,而我的博文又是批评的居多,所以,为了公平起见,从今以后我对所有人都直呼其名,不加老师的称号(我总不能骂你的时候喊你小名,骂他的时候就喊他老师吧?那样对你不公平)。敬请见谅。

        5.丑话暂时就说到这里,以后有了新条目再继续补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208725.html

上一篇:Erdos的传说(35)by 大话西游dini
下一篇:今天水木的十大贴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