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反面教材☆凤雏先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baoski 鸿鹄焉知燕雀之志? 人贵没有自知之明!

博文

开了一个抖音号

已有 5189 次阅读 2020-1-14 11:42 |个人分类:反面教材|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反面教材

各位看官,抱歉,博客好久没有更新。


时代在进步,技术在进步,生活节奏也在不断变快。生活中的琐事繁杂,能静下心来坐在电脑跟前码字的时间越来越短,取而代之的是对手机的严重依赖:办公、社交、娱乐、休闲,全都寄托在智能手机上。


写博客的爱好也渐渐变成了录视频。囧


兄弟我2019年加入了抖音的dou知计划,时不时会录一些短视频。


抖音号:反面教材。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个关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47-1214189.html

上一篇:建议将5月12日设为“全国地震科普日”
收藏 IP: 103.27.25.*| 热度|

8 郑永军 刘旭霞 武夷山 刘钢 苏德辰 毛宁波 杨正瓴 徐长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