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是一门语言的艺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p 尴尬人的尴尬事,混沌人的混沌语

博文

开宗明义章

已有 2737 次阅读 2008-10-7 14:47 |个人分类:博客大赛| 开宗明义

看到报名通知,一激动,就注册了一个账号。

其实写blog从2006年3月就开始了,当时只是觉得好玩。那么之后呢,也时常写点儿东西。或许就是因为我心里总是有些话需要说出来吧。不过之前申请过好几个博客,到处写,已经忙不过来了。这次又增加了一个,算是满足一下新鲜感吧。

说实话,我并不是太喜欢实名制。个人以为,网络还是保持一点神秘比较好。不过申请之后已然如此,那就这样吧。那就写一些科研的经历与感受吧。

过去的书几乎都有个“开宗明义”的章节,作为一部书的开篇说明。不知道我这一篇,是否达到了这个要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136-201195.html


下一篇:想写blog的时候,看到了今天Nobel物理学奖的消息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