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男不坏,女不爱

已有 8957 次阅读 2012-8-25 19:58 |个人分类:菲常可乐|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爱情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件事情,笑死我了。后面有评论说:这不科学!
 
我的感想是:
虽然这主意是“挺不科学”的,但是确实也可能是有效的,只是风险太大,成功率比较低。有句话叫做“男不坏,女不爱”还是有些道理的,很多女性喜欢充满自信、霸气的男人。因此,有时候有些霸气的“坏”男人反而容易被女性关注。我认为所说的“坏”并不是指真的人品很差劲,而是“霸气”的意思。
 
偶尔有一些小学弟们向我请教如何追女孩子。而我发现,很多做科研的男硕士生博士生们,人挺好的,似乎就缺少了这一种“霸气”以及“浪漫”的技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605939.html

上一篇:剩女单身的n个理由
下一篇:【微博】“这个周可真忙啊……”
收藏 IP: 110.232.60.*| 热度|

28 李学宽 邢富强 吴飞鹏 李永丹 陈凯华 刘全慧 王号 张玉秀 刘洋 鲍博 肖振亚 杨立泉 钟炳 邢志忠 吕鹏辉 陈绥阳 杨秀海 鲍得海 刘瑞亭 徐明昆 李本先 刘光银 陆俊茜 ccgoodluck sz1961sy bridgeneer crossludo ljfj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