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我的有趣的梦系列1

已有 3557 次阅读 2008-9-24 19:43 |个人分类:神奇的梦| 有趣

我的梦之一:

我梦见组织班里的人一起出去玩,在旅途过程中有个陌生人给了我一本薄薄的32k的书,用塑料袋包着。我觉得这可能是什么公司的宣传手册之类的东西,没有放在心上,也没有打开看。

后来我们回去了之后,我们要搬家到其他的住处,于是就要收拾东西,在收拾的过程中,我把那本书不知道放在哪里了。我们搬到的地方还没有收拾好,大家的很多东西都堆在一个地下室里。后来有好几个朋友找我要那本书,我觉得很蹊跷,就慢慢意识到了那本书的重要性。我对那些要书的朋友说我找不到那书了,他们就天天催着我让我找。

后来,又有几个黑社会的帮派过来找我要书,他们逼着我赶紧找出来,于是我就到我们放杂物的地下室里去找,找了好久,终于在一个电脑主机的机箱里找到了那本书。他们见到书之后赶紧拿走,我跟踪他们一起出去,只见他们全聚集在一树林里,打开那本书看,结果那本书是一本乐谱。于是他们很多人发疯了似的大笑道:原来大家处心积虑找了这么多年的宝藏居然是一本乐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200191.html

上一篇:一些科研工作经验的总结
下一篇:奥运评论——人们给了杜丽、程菲、刘翔太大的压力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