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人生的丑小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tefay 犀利的灭绝师太

博文

游览宋庆龄故居

已有 4396 次阅读 2018-6-9 13:29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5月29日看电视的时候,看到电视上播放宋庆龄的事情,才知道原来是宋庆龄去世37周年的纪念日,宋庆龄是1981年去世的。我是1981年出生的,今年也37岁了。


电视上介绍宋庆龄长年养的鸽子,我想起上次去年冬天时去宋庆龄故居的时候没去看鸽子,就想再去一趟去看看鸽子,于是就趁着自己去那附近办事的时候,又去了一趟宋庆龄故居看看。



本以为宋庆龄故居现在还有很多很多可以放飞和喂食的鸽子,原来鸽子都在鸽笼里面,就对看鸽子没有太多兴趣,而是去游览了宋庆龄生前的照片展。


两次到宋庆龄故居,最大的感受是宋庆龄一生很不容易,她出身贵族,也是很有成就的女人,是我们国家的名誉主席,但却也是一个享受不到很多婚姻幸福的女子。每个女人内心都希望能和老公相濡以沫,白头偕老,而她早年就失去了丈夫。虽然她受到很多人的敬仰,但是内心肯定还是有孤独感。但即使这样,她还是很坚强,把自己的精力都投身于革命事业以及为和平作出的贡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071-1118146.html

上一篇:忙碌中的迷失
下一篇:雷厉风行的善恶不二
收藏 IP: 211.144.7.*| 热度|

15 姚伟 黄仁勇 史晓雷 朱晓刚 蒋永华 杨正瓴 汪育才 张超 李学宽 宁利中 康建 刘钢 汪晓军 郭向云 李志俊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