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向军的科学研究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向军 在本博客中专门从事以统计力学为核心的理论物理研究。

博文

日日坚持推荐、分享、收藏---我跟汪老学书画的特殊方法

已有 1951 次阅读 2019-6-17 20:58 |个人分类:现代泛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汪育才,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

日日坚持推荐、分享、收藏---我跟汪老学书画的特殊方法

冯向军

06/17/2019

  科学网上的八零后知名书画家汪育才老教授,是《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的伯乐、知音,也是在下的书画名师。

  在下同汪老学书画的方法很特殊,就是认真读汪老的博文,并日日坚持推荐、分享、收藏。

  坚持下来,这种学法也很有收获。

  汪老的精神境界,点点滴滴日益深入我心,而不少书画技艺则被我以科学书画艺术的形式加以发扬。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金文科学治印:《一日之迹》---再和汪老

已有 137 次阅读 2019-6-17 19:54 |个人分类:现代泛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    推荐到群组  

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金文科学治印:《一日之迹》---再和汪老

冯向军

06/17/2019

1-1k.png

1-2.png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冯向军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85518.html 

上一篇:抽象中华科学书画艺术流派每日爱心奉献一作品:《每日一品》

收藏分享修改| 删除|

当前推荐数:1 推荐人: 汪育才

推荐到博客首页

发表评论评论 (1 个评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68-1185527.html

上一篇:喻家山科学书画艺术金文科学治印:《一日之迹》---再和汪老
下一篇:抽象中华科学书画艺术流派每日爱心奉献一作品:《每日一品》
收藏 IP: 111.175.127.*| 热度|

2 刘炜 汪育才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0: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