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bing18771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bing187717

博文

关于中国儿童粉丝群体对象的研究-以"六一节目表演"为例

已有 2064 次阅读 2015-5-30 15:2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儿童, 中国, style, Microsoft, color

题 目】关于中国儿童粉丝群体对象的研究-以"六一节目表演"为例


【作 者】王秉


【期 刊】儿童节专版


【摘 要】经搜集整理相关中国儿童节表演的网络图片或状态,分析发现它们多来自母亲之手。结果表明,母亲是孩子最忠实的粉丝,"粉丝"是母爱传递的纽带。


【关键词】儿童;粉丝;母亲


【正 文】因年龄、性别、地位、职业、文化背景等的差异,不同群体具有不同的重要粉丝群体。研究重要粉丝群体对象,并掌握其特点,(此处省略很多字)


【参考文献】网络图片及状态


备注:仅供娱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53670-894196.html

上一篇:本科阶段小思考(1)——事故致因R-t图初探
下一篇:作者心语 ——请带上安全再出发,相信爱她是幸福的
收藏 IP: 119.97.19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