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ainbow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218.7.221.*   [1]孟祥睿   2011-7-1 20:05
您好!我看到了您给魏老师的评论《vosviewer》。关于WOS文献导入vosviewer,在软件手册第三章的脚注上有介绍。需要用一款名为saint toolkit的软件。按照我的尝试,我先将wos上的文献保存为TXT格式,然后用saint转换成.mdb文件。好像还需要用Matrix builder将.mdb转换成.net文件,再导入vosviewer。但是Matrix builder有点复杂,相关参数我调不太明白。希望您有时间可以一起参考参考。我的电邮是witmeng@hotmail.com。要是成功了,别忘告诉我一声!一起努力!
我的回复(2011-11-10 08:42):嗯嗯,好的,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再去试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