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然深秀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illy82725

博文

09年NBA中国赛

已有 4684 次阅读 2009-10-11 20:40 |个人分类:游玩|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09年NBA中国赛在五棵松篮球馆开打,掘金——步行者。我和庆还有他媳妇一起来看,门票还是她媳妇用全球通积分换的呢。从高三开始看NBA,今天才第一次在“现场”感受。

上座率大概有8成,三层基本坐满,一层有些空座位。买饮料时看到了赵蕊蕊等几个女排队员,个子真是高,还都很漂亮,赵蕊蕊比电视上更漂亮些。

比赛不像想象中是表演赛,两队打得很认真,从防守强度就可以看出来。总之,感觉很棒!

希望大家也都在忙碌之余休闲一下,听听音乐,看看球赛,看看电影,陪陪家人,和朋友们聚聚餐,写写blog......另外还要多多锻炼哦,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

开赛前


球员入场了

赛前热身


准备开赛

跳球



结束了,本场MVP安东尼接受采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33-261582.html

上一篇:我家乡的美景——云台山
下一篇:2009年的最后一天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