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然深秀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illy82725

博文

我家乡的美景——云台山

已有 5141 次阅读 2009-10-10 00:01 |个人分类:游玩|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云台山,在百度百科里介绍的很详细:http://baike.baidu.com/view/20281.htm

云台山从大的景点来讲主要有四处:红石峡,老潭沟,小寨沟和茱萸峰。门票180元,包括120元门票和60元车费,120元门票可以使用2天,但是同一个景点只可以使用一次,60元车费是指景区内的大巴,可以随便坐,其余车辆都不可以进入景区。门票是一张卡,需要指纹识别,所以不要和同伴的搞混了。

10月4日 老潭沟

上一次来云台山是02年的十一节日,那时候刚和媛(这次10月6日成了我的妻子)认识。那次下着雨,山里水特别大,小寨沟里的各种瀑布展示的淋漓尽致,老潭沟由于大瀑布水太大,怕发生危险。所以这次由于时间关系只去了老潭沟。

多清的水


水光旖旎



要是夏天来,一定要跳进去玩



青山绿水

远远的就望见了大瀑布


人工搭建的台阶









云台天瀑——落差314米,全国最高


长期冲刷出来的苔藓




10月5日 红石峡

蓝蓝的天,远望很是舒爽



俯瞰红石峡内





对比一下与普通山石的区别,红石峡是红色片状岩



峡谷内,人特别多




俯视






人工搭建的石桥






















自拍一张——祝愿我们的爱情长青,生活郁郁葱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33-260994.html

上一篇:游记——青岛周末游
下一篇:09年NBA中国赛
收藏 IP: .*| 热度|

3 陈绥阳 苗元华 柳东阳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4: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