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边缘人罗德海教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dh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四川人.研究方向:气候动力学,大气动力学

博文

2012年度美国气象学会最高奖公布

已有 4725 次阅读 2012-2-5 12:17 |个人分类:科研心得|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气象, 美国, 网站

近日在美国气象学会网站上公布了2012年度美国气象学会最高奖获得者。在大气科学研究方面,美国宾州大学的气象学家John C. Wyngaard教授由于大气湍流研究的重要贡献获得了2012年Rossby奖,美国华盛顿大学的气象学家Christopher S. Bretherton教授由于大气湿对流和云的研究获得了Charney奖。在海洋科学研究方面,美国佛罗理达大学的海洋学家Allan J. Clarke教授由于海洋环流和海气相互作用方面的贡献获Sverdrup奖,美国斯克瑞普斯海洋研究所的海洋学家Robert Pinkel教授由于上层海洋中小尺度过程的研究获Stommel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882-534462.html

上一篇:大年三十没休息!!!
下一篇:文章被JAS接受了:祝贺一下自己
收藏 IP: 211.64.128.*| 热度|

3 于雪涛 虞左俊 岳金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