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边缘人罗德海教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dh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四川人.研究方向:气候动力学,大气动力学

博文

自己真的老了吗?

已有 4007 次阅读 2010-9-29 16:49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身体, 自己, 老了

自19号来大气所到今天(29号)刚好十天。原以为自己身体很好,是铁打的不怕累,没想到从昨天开始感觉自己很累,想睡觉。是不是自己真的老了?

在来大气所之前,尽朋友之情,14-18号自己亲自陪朋友率领带的旅行团去爬崂山和游玩!尽管有些遗憾,但我还是尽力了。

22号从北京飞到柳州去一趟,26日返回,经过这一折腾,加之被柳州的校领导灌醉两次,身体实在吃不消了!

岁月不饶人,现在才感觉到自己真的老了,只希望自己还能多活几年,尽管有时候被一些人认为还有一颗年青的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882-368202.html

上一篇:四年内不能带博士生了!
下一篇:自己的研究论文终于刊出了
收藏 IP: .*| 热度|

4 刘进平 孙学军 李学宽 chtang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