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y62111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cy621117

博文

守候(二)——献给儿子及女友

已有 3215 次阅读 2015-6-16 09:3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据说今生的夫妻缘,是前世千年修得的;难怪相见那么熟悉和亲切,能成为一家子,与家人相识相见也是有缘吧?

圣经上说夏娃是上帝用亚当的一条肋骨造出的,怪说分离是那么痛苦,相聚是那么融洽。想到她时你是否心痛?如失去肋骨一般;想到他时,你是否立刻想回到他身边,与他融为一体,因为你们本来就是一体的。

可现实是残酷的,为了生计,你们不得不分开,在苦苦等待,等待那相见的一刻,如同牛郎织女寂寞了日日夜夜,等那七夕来临,感动了喜鹊来搭桥,期盼那喜悦的片刻。

于是,守候成了常态,繁忙也罢、寂寞也罢、思念也罢、煎熬也罢,都不重要,只要我们的信诺在,我们的心在一起,就等于天天在一起。

还好,我们一两月有一次相会,不像王宝钏那样在寒窑苦等十八年,即便如此,为了心目中的郎君,我也心甘情愿,你呢?

201561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836712-898334.html

上一篇:守候
下一篇:参加婚礼感想
收藏 IP: 124.114.98.*| 热度|

1 陈小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