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科学家的个人知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fei 民间科学家@中国 scientist@world

博文

做一个网上调查

已有 8635 次阅读 2011-3-23 22:59 |个人分类:教育科研|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做一个网上调查

2011.03.23

前几天和一位国内物理化学专业的高年级博士生闲谈,发现他竟然没有系统学过量子化学、分子光谱学、反应动力学和统计力学这些课程。

当然,我也不知道国内有几个学校的化学系是真能系统地开这几门课程,而且究竟开设的质量和讲授的内容如何,究竟是什么样的教授在讲授这些课程,使用的教材和讲义是什么。

科学网上有这么多的研究生和老师,能否通过评论这篇博文反馈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6-425645.html

上一篇:99%的科学发现是1%的科学家做出的(旧文重贴)
下一篇:邓稼先的博士论文
收藏 IP: 71.94.219.*| 热度|

16 陈安 张鹏举 张树风 王铮 肖重发 陈龙珠 王汀 朱志敏 罗岚 马红孺 文绍 杨月琴 zzjtcm xchen dunkelblau goudan1

发表评论 评论 (3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