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科学家的个人知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fei 民间科学家@中国 scientist@world

博文

在美国听国歌

已有 7017 次阅读 2008-8-12 15:05 |个人分类:奇闻逸事

在美国听国歌

2008.08.12

刚才看NBC上转播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中国队获得冠军。NBC连发奖的时候升旗奏《义勇军进行曲》都全部播出。

很过瘾啊!

注:

2008.08.12 12:15PM CST

我骂人了。虽然公开骂人一般是不好的事情,但我觉得这个没有教养的家伙不骂不行。特此说明如下:

本篇博文贴出后,立刻有一个网名为“老冒”的做了下面的评论。我同时也在另一篇博文《西雅图不眠夜》之处也看到一个网名为“老冒”的评论如下。虽然我无法肯定这两个“老冒”是同一个人,但是这两篇评论的时间相差仅3分钟,所以我认为这两个“老冒”是同一个人。大家可以看着两个评论,自己去判断这个“老冒”的行为。我骂他的原因很简单,这个狗日的东西连我最简单的情感和乐趣都要故意糟蹋,还没完没了,纯粹病态。

我对这家伙的病态评论很生气,所以骂这个“老冒”说:“老子在这边看不到CCTV。老子听国歌你他妈也不高兴,操你丫八辈祖宗。”骂完这个可恶的家伙后我心安理得。

[1] 标题:
发表评论人:[游客]老冒 [2008-8-12 18:52:17]   
刚才看CCTV上转播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中国队获得冠军。cctv连发奖的时候升旗奏《义勇军进行曲》都全部播出。

也很过瘾啊!仍然没有去美国的骄傲。

博主回复:老子在这边看不到CCTV。老子听国歌你他妈也不高兴,操你丫八辈祖宗。 

《西雅图不眠夜》博文链接;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34742

[18] 标题:
发表评论人:[游客]老冒 [2008-8-12 18:49:05]   
王老师到美国开学术会议,他爱国爱到了凌晨就起来看奥运会开幕式,他的爱国主义比你们这些在国内晚上看电视的不知爱国了多少倍,你们不凌晨起来等着就算了,还要说他“动辄拉大旗作虎皮挟洋人以自重则不好”,他拉了吗?哥伦比亚大学博士本来就是虎皮,你也拉一个看看。你去微软蹭其Development Division的picnic蹭个看看?这是洋人请王鸿飞老师的,是洋人拉王鸿飞老师的虎皮,你懂吗?还JACS呢?你外文有王鸿飞老师好吗?字母读得准吗?“西雅图比北京晚15个小时,所以奥运会开幕北京时间8月8日晚8点,是西雅图的8月8日凌晨5点。”王老师白天为美国人民谋解放工作了一天,凌晨又为中国人民的幸福看电视不知辛苦。这是国际主义与爱国主义的完美结合,还有人说三道四。
这究竟是什么世道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6-34900.html

上一篇:教授回国不能立即裸奔
下一篇:哇,我真是小瞧方舟子了
收藏 IP: .*| 热度|

1 countryroad

发表评论 评论 (3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