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科学家的个人知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fei 民间科学家@中国 scientist@world

博文

终于看到《解密:5.12大地震》

已有 9041 次阅读 2010-6-16 13:21 |个人分类:影音爱好|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终于看到《解密:5.12大地震》

2010.06.16

昨天终于在优酷上看到早就期盼的嵇少丞教授的大作【《解密:5.12大地震》】视频。

总的来讲,片子拍得比想象的好一点,对外行来说,科普价值还是有的。另外,该片也基本上证实了当初对嵇少丞教授捍卫范晓作为著名地质学家的声誉的原因的猜测。

【解密《解密:5.12大地震》】博文链接: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45442

另外一件不那么重要的事情,是很吃惊地发现片中著名地质学家范晓的四川口音的普通话居然比著名地质学家嵇少丞苏北口音的普通话要好得多。

尽管不知道下一次大地震什么时候来,还是推荐有兴趣的朋友们去看一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6-335925.html

上一篇:纽伦堡审判vs.德国足球队
下一篇:关于人身攻击(原创+转载)
收藏 IP: .*| 热度|

6 王铮 陈龙珠 李学宽 孙静宇 李毅伟 littlejoy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