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科学家的个人知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fei 民间科学家@中国 scientist@world

博文

还是让精英误国比较好

已有 5051 次阅读 2010-3-12 03:17 |个人分类:一家之言|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还是让精英误国比较好

2010.03.11


读了王邦进《精英误国——由饶毅的提议说开去》博文,发现邦进兄的意思好象说不是精英就不会误国或者会更少误国一样。

王邦进《精英误国——由饶毅的提议说开去》博文链接: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302006

两害相权取其轻,所以我的意见是觉得还是让精英误国比让非精英误国好。

如果总是让有迫害妄想症的人来误国,那就更糟糕了。(声明:这句话绝不是针对郭汝泉先生说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6-302126.html

上一篇:学生表达能力差是伟大导师造成的
下一篇:实实在在地仰望星空
收藏 IP: .*| 热度|

3 贾伟 littlejoy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