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科学家的个人知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fei 民间科学家@中国 scientist@world

博文

地方科学教育发展才是中国的希望

已有 5909 次阅读 2010-1-27 10:57 |个人分类:未来世界|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地方科学教育发展才是中国的希望

2010.01.27

如果中国有一半以上的省份都像广东这样引进人才和自主研究的话,中国科学和教育发展一定会很有希望。

科学网《广东首批创新科研团队及领军人才初步确定》新闻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0/1/227704.shtm

地方和民间科学和教育的发展才是中国未来真正的希望。北京在科学和教育领域的垄断优势被削弱,起码大家也不会再拼了命去争取什么国家奖和国家级项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6-290573.html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与歧视
下一篇:孔夫子的最后诱惑
收藏 IP: .*| 热度|

2 littlejoy xchen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5: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