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闲聊NASA无人机”被黑“

已有 3314 次阅读 2016-2-25 00:11 |个人分类:科技八卦|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闲聊, 被黑, NASA无人机

看到一篇关于无人机军事化的博文,想起之前八卦的AnonSec组织渗入NASA无人机网络,并尝试让替代一架全球鹰无人机的任务,让其坠海这事。


不过NASA的工程师及时发现了任务的问题,无人机也就没坠海。


最终AnonSec公布了部分数据,比如雇员的email、无人机的视频、天气雷达这类无伤大雅的数据。


相关数据还放在这:


就懒得深入解读这类事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数据来琢磨下:无人机的飞行参数还真不少……


==========================================================

建了一个科学网博友QQ群:17662971,希望能闲聊无白丁,欢迎加入!加入请注明:科学网博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958428.html

上一篇:NASA百年论文热点排行
下一篇:Nginx实现HTTP 2.0
收藏 IP: 218.16.78.*| 热度|

2 杨正瓴 刘建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