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让芝麻飞,让芝麻飞的来历

已有 4359 次阅读 2011-2-3 00:1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让芝麻飞

让芝麻飞

贾玲想当拍客 网名叫“让芝麻飞

白凯南一直跟踪贾玲,被贾玲发现了。白凯南亮明身份,称自己是一个拍客,并给贾玲看了自己拍的视频。

先看的是一段卖刀的大嫂子的视频。只见大嫂子伶牙俐齿,卖刀都卖出了顺口溜,词一套一套的,令白凯南欲罢不能,想上厕所也只好憋住。

随后又看了一男一女在公交车上吵架的视频。白凯南说,他怕对当事人影响不好,并没有发到网上。贾玲一听,顿时觉得白凯南高大了许多。

第三段看的是在电影厂门口拍摄的想成名的老大妈的片段,老大妈的表演也逗坏了不少人。

随后,贾玲得知白凯南正是鼎鼎大名的“芝麻小拍”,露出崇拜表情,直言自己也想当拍客,第一个就想拍白凯南。这可吓坏了白凯南,他一溜烟就跑掉了。

倒是贾玲还想着当拍客,她还给自己起了个网名——“让芝麻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409898.html

上一篇:万事皆缘,随遇而安 -《菜根谭》
下一篇:大年初二的特殊风俗
收藏 IP: 119.99.210.*| 热度|

3 许培扬 刘进平 xiaxiaoxue86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