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盼复旦张团队以疫情为重

已有 5084 次阅读 2020-1-26 18:36 |个人分类:科技观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这件事本身不复杂,在张老师的博文《原科学网博主高山教授的冠状病毒论文再惹争端》中提到大概的缘由,博文下的评论也表明了部分科研工作者的态度,初步可以看出数据的引用可能存在有争议的地方,但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本来争端到此为止,一起努力解决疫情分析问题,可能成就一个高效合作的美谈。


但是高山老师在知乎发布进一步分析结果后,后面评论,马上就跟上了,说得很难听;我觉得有必要发出来,说两句。

1111.jpg



全国疫情如此紧张的情况下,还盯住不放,其他人也看不下去;对复旦以及相关学者本身的声誉影响可能也很不好。


2222.jpg


生物信息领域,我是外行,但知道高山老师是相关专业的;写出来放在科学网,是希望尽量放下争端,有什么问题疫情过后再说;现在专业人士有限的精力尽量放在亟待解决的问题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1215699.html

上一篇:告别2019,迎来2020
下一篇:建议在线教学提前录制视频
收藏 IP: 14.221.236.*| 热度|

16 徐晓 蔡小宁 姬扬 刘全慧 赵美娣 吕秀齐 梁洪泽 朱志敏 武夷山 郭奕棣 王毅翔 李文靖 蒋永华 宁利中 徐长庆 苏保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