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高山老师的博客怎么了?

已有 16080 次阅读 2016-9-12 09:3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老师, 高山, 怎么了

微信群里发现高山老师的博客关了,看了下高老师最后5篇博文的快照,好像没什么大问题;怎么回事?


高老师的博客是目前逛科学网仍有兴趣看的不多的博客之一。


科学网关闭博客最好还是给个公告吧,悄无声息的关闭感觉很奇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1002440.html

上一篇:树莓派3使用连接蓝牙
下一篇:从夜晚灯光亮度看中国
收藏 IP: 14.221.96.*| 热度|

15 曾泳春 岳东晓 檀成龙 姬扬 吕喆 王毅翔 马志超 孟庆仁 ljxm zhujt2005 wangshoujiang3 biofans xlianggg hmaoi nm2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5: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