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之言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zhenru 读别人博客,写自己想法,

博文

“狗的”系列2-离婚

已有 3760 次阅读 2008-1-18 12:37 |个人分类:狗的系列

   

“狗的”再一次反思,  认为离婚也没有什么可怕,正好以前自己不好意思直接说,现在老婆提出来,也觉得正中自己下怀。

    “狗的”回到集体公寓,开始自己一天炒一个菜,做点米饭,后来干脆全部吃食堂。食堂的饭越来越贵,“狗的”不舍得多花钱,只煮土豆吃,既有维生素,又有能量,感觉还好。

虽是名牌大学生,但“狗的”为自己买的衣服不是大就是小,衣服大了同事笑话,鞋大了要拧着脚后跟走,否则前半部就要折坏,很心疼。婚后“狗的”的东西都是老婆买,不再有人笑话,但自己还是烦她没完没了地挑,现在又回到了结婚以前,“狗的”有点不适应。

“狗的”下班回到宿舍,一个人寂寞,想找同事玩,但同事有时候忙,又想起同事的关心总是有点那个,也就只好一个人在街上瞎溜达。看到摆残局棋摊的,充满信心地赌了一把,输了30元。

等了2个月也没有人给“狗的”介绍一个美丽有钱的对象,但“狗的”一点不丧气。 

一天,爱人来单位找他办离婚手续。他看了看爱人,既不漂亮,也不难看。心想有钱的女人也不一定就比老婆难看,有文凭的至少要找一个门当户对的爱人,狠了几下心,说:

 “咱们今年春节还是回家过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38-14637.html

上一篇:英国见闻31-豌豆花
下一篇:“狗的”系列1-反思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