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所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f229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博文

3*360=1080

已有 2651 次阅读 2019-8-17 19:58 |个人分类:百事百科|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体操, 美国, 1080

 3*360=1080

     曾经看过中篇小说《新来的小石柱》。小说的主人公是一位是来自深山里的农村少年,被体操教练发现后,从农村来到省体操队,勤学苦练。正当他苦练高难动作,准备参加全国比赛的时候,却意外的从单杠上脱手摔下,腿部骨折。而小石柱以惊人的毅力战胜了骨折的病痛,攻下了当时世界水平的体操高难度动作——直体后空翻接转体1080度,获得了全国少年体操冠军。
    过去45年了,1080度终于成为了现实。近日8月12日,美国体操名将西蒙 拜尔斯在全美体操锦标赛中,完成了团身1080旋的超高难度动作,惊呆了解说和网友。在为期2天的全能比赛后,她赢得了全美冠军头衔。
   以后呢?还能突破吗?如果发明应用可穿戴设备,也许可以腾云驾雾般!从体操鞋开始研究。


zz: https://v.qq.com/x/page/i09137opp6w.html?  

美体操名将做出逆天动作 团身1080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36-1194044.html

上一篇:[转载]李时珍为何弃文从医?
下一篇:[转载]手机计算器全线阵亡?10%+10%=0.11
收藏 IP: 49.72.2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