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正式发起反智能手机运动
热度 2 何嘉谟 2015-5-3 16:01
目标人群:不能很好掌控智能手机和大量信息的人士。能够掌控智能手机的人士请飘过。 具体行动:把智能手机变卖,送人或者锁起来,转而使用只能打电话和发短信的手机。 半年前开始,就不再使用智能手机,或者说有限的使用,比如上班的时候坚决不带智能手机。远离了碎片化的信息,建立了完整的价值观,科研更加专注, ...
2605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2
旧金山湾区素描
热度 1 何嘉谟 2014-9-9 02:42
旧金山湾区素描 半月湾前半月弯,两岸水打旧金山。 晚钟悠悠伯克利,梅里湖畔奥克兰。 东山坐看金门锁, 默默西望海那边。 图片从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后边山顶上拍摄。山坳里那栋长方形的楼就是我们实验室。
3213 次阅读|没有评论 热度 1
人生苦短,今夜多美好!
何嘉谟 2014-8-23 16:26
愿每度 清晨比 其前 夕更美好 ,愿每度明天比其昨日更富饶。 ...
3500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一篇JACS文章的有趣故事
热度 27 何嘉谟 2014-8-12 15:49
一个很平常的早上,刚到办公室,打开电脑,照例先浏览当天各大化学杂志的ASAP文章。不一会,老板从隔壁办公室跑来说,唉呀,你看看这篇最新的JACS文章,很好玩呢!我一看,原来是JACS发表了一个全新的电子受体单元,合成稍微有点复杂,从起始原料到核心中间体(到聚合单体还有两步)七步反应全合成产率11%,太阳能电池器件 ...
29054 次阅读|27 个评论 热度 27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3: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