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keq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ingkeqiang

博文

经不起推敲的广告语

已有 1735 次阅读 2018-8-11 20:1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经不起推敲的广告语

 

现在市场经济中,广告必不可少,因此广告语就显得尤为重要,但有的广告语的确经不起推敲。

(1)       买我的药,一天吃一粒,只要坚持吃10年,你就可以再活10年。卖药者说。老太太疑惑的说,我现在70了,那如果再坚持吃30年,能活到100岁吗?。 卖药者无语了。

(2)       我的产品一个虽然只能挣10元,你想,全国13亿人,只要有10%的人买的话,你想你得挣多少钱。 来,掏钱,做我们的代理商吧。

(3)       本产品适用于任何人群,对任何病都有效。一个秃顶、走路不稳的卖药者说。

(4)       看到某海景房的广告,很诱人。一个小岛,四周都是大海,环境优美惬意。(风平浪静时,的确很美。但海岛有台风时又如何呢)。

(5)       到某寺庙,有个和尚拉住我,对我说,不用问,我就知道你是上学出来的。好厉害。(但回头一想,不对呀,有几个人又不是上学出来的呢?)

(6)       美容院的女老板出来了,开启喋喋不休说她的产品如何如何美白( 注意到她的脸上长满了雀斑)。

    此文,博大家一笑了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84054-1128719.html

上一篇:没有为什么! 本能!
下一篇:诚实的大夫
收藏 IP: 202.206.106.*|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