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keq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ingkeqiang

博文

有些广告不靠谱

已有 1810 次阅读 2017-8-26 10:1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有些广告不靠谱

 

                           打开收音机,就会听到很多广告。简单分析,有些广告真不靠谱。

(1)       本药包治百病。分析:你要包治百病,别的医院、药店,不就都没饭吃了吗?

(2)       一天吃一粒,只要坚持吃30年,你肯定能再活30年。分析:那要坚持再吃80年呢,还能再活80年?

(3)       本项目,只需要2万元的投入,就可以有每年20万的回报。分析:只需2万,就有这么大的回报。这么好的事,你还做什么广告?你把自己家的房卖了,不就可以成为千万富翁了吗。

(4)       我的产品也别多赚,每个产品只需赚10元。全国得这个病的人大约有1亿,你只要卖出500万个,你得赚多少钱呀!分析:病人别的产品都不用了,只用你的产品。可能吗?

现实中,有人找合作开发项目,要求只有一个:投入少,赚大钱,没风险。分析:如果投入少,赚大钱,没风险。那还合作干什么,自己干不就行了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84054-1072805.html

上一篇:吃不到葡萄,说葡萄甜
下一篇:发表后的论文,你又再看过几遍?
收藏 IP: 202.206.106.*|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