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Lee1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Lee19

博文

李兆良:严重声明-网络侵权事件

已有 5038 次阅读 2016-8-26 06:08 |个人分类:公告|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网络侵权

最近发现网络上多起转载一篇题为《坤舆万国全图:大明帝国的世界地图》的文章,作者只用代号287912227,不署真名,再由“呼呼”转贴到新浪网“何新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12d230102voyh.html

该文内容绝大部分来自我的博客文章,不标明出处。网络上许多转载何新博客这篇文章。包括何新先生自己,恐怕也不知道我是原作者。这是严重侵权行为。我的博客声明欢迎转载,但是必须注明出处,不得改写。

我研究郑和大航海到达美洲的文化文物证据,从宣德金牌开始,最早发表于2006年。对《坤輿万国全图》的论证,首先在20107月发表于马六甲第一次国际郑和会议。继而在泉州海交博物馆,南京大学,北京清华大学讲演。以后一系列的讲演,论文发布的过程都在我的简历上(见维基,百度)。2012年出版了《坤輿万国全图解密-明代测绘世界》一书,2013年出版了《宣德金牌启示录-明代开拓美洲》一书。

我最早发布的博客文章如下:

明代中國人發現美洲的論證 (2010-12-06   23:05:04)  新浪网http://blog.sina.com.cn/s/blog_7057879f0100qghd.html

《坤輿万国全图》显示明代环球航行测绘,开创世界地理大发现 2014-8-712:20)科学网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674084-817972.html

两个博客,共三百多篇,大半与更正世界史有关。其他文章,不再详录,请看博客。

希望所有有关网络,特别是何新博客,关注並澄清该事,以免损坏自己声誉。

特此公告。

李兆良

2016825

电邮:SLLee19@qq.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674084-998736.html

上一篇:心经舍利子指什么?
下一篇:万里证坤图- 能不忆郑和:天下第一世界地图
收藏 IP: 107.214.137.*| 热度|

28 王启云 檀成龙 王振亭 刘炜 赵美娣 吴世凯 姬扬 徐令予 蔡小宁 刘钢 苏德辰 李颖业 田松 戴德昌 李天成 陈南晖 黄仁勇 蔡宁 汪晓军 赵建民 姚伯元 周家馨 姚小鸥 xiyouxiyou ljxm pppoe201 scienceusa wqhwqh33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